
加油,加油,再加油!!!
Hi~我回来了!大家好吗?我这几天还过得不错。。。只是今天觉得有点累。钢琴考试快要来临了。心里有点怕怕的。可是老师说我弹得不错,叫我不要担心。可是,我的心还是有点不安。我这次的目标不只是要考得Pass就好,而是要考到Merit(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能考到Distinction的)天啊。。。还有12天就要考了!我一定要坚持下去!!!要为我打气哦!
听说小戴最近在拍戏。。。好高兴哦!我又能看他演的戏了。但是,他这次扮演坏人。。。可是没关系,他永远在我心目中是完美无瑕的!Haha 好肉麻哦~小戴,你要加油哦!我又不能去你的博客发留言,只能在这里为你打气。加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