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posted : 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title : 我放弃了一个好机会
我放弃了一个好机会
我放弃了一个出国的好机会,一个能代表我校出国的好机会。我也很想去,可是却为了一些事我得放弃这个好机会。为什么“你”要这样对我?你是否知道我很痛苦?我快要坚持不住了。请问谁能帮我?答案是没有。我必须自己克服这些困难,必须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。因为我不想活在一个悲哀的世界里。这不是很不值得吗?你知道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决定放弃的吗?你有所不知你从来没给过我幸福,没给过我快乐。。。但我为了你而做出这样大的牺牲。你无法带我出国,我一点也不怪你,但请你不要让我觉得我的牺牲是白费的。。。
|